網頁

2011年1月1日

經過十年浩劫, 心 還能強大嗎? (萬里返家之旅九)

2011-01-01 In Zhengzhou - Henan Province - China

目前旅程: 24744公里 在鄭州-河南 – 中國
(Trip total : 24744 km In Zhengzhou - Henan Province - China)




旅行令我確信 " 生活只是一種選擇 " ---
經過十年浩劫, 心 還能強大嗎?

聽著扈阿姨說著那一段段輕描淡寫,
霧濕我雙眼的文革故事...

我該如何告訴你們呢?
這不是直刺人心催淚直奔的電影, 小說, 詩歌,
這是話家常的詞彙,
是一雙看盡人性的眼,
是經過滄觴而強大的心
我如何轉訴給妳們聽呢? 容我想想吧!
meng

2 則留言:

  1. 蛮期待这个故事的,我也听过很多文革的故事,不知道这个故事会不会有什么不同呢? ----思聪

    回覆刪除
  2. 思聪,
    這個故事並不會有什麼不同 在同時期的遭遇也無特別之處, 可它真正感動我的恰恰就在於它的平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