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6日

水漫衢江 – (萬里返家之旅二十)

2011-6-15 In Quzhou - China

目前旅程: 31464公里 水亭門 衢州– 中國

(Trip total : 31464 km In Quzhou - China)




水漫衢江


"雨滂沱 打古牆

霹霹啪啪落民宅

湍濁水 漫衢江

半截寺門水中浮

水邊閑步一身濕

暢快活"



~meng~















2 則留言:

  1. " 生活在一个十分熟悉的环境中,因此,一言一行似乎都得循规蹈矩,而生活在其他国家就不一样了,尽管不一定是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度,但是,作为一个陌生人,完全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不受约束地生活,至少感觉上是自由的. "
    嗯,即使是小王子,也做不到在熟悉的环境中做自己,所以做一个即兴的人是有多么的难。所以,加油。蛮期待你后面的生活,是继续旅行,走遍世界,还是安定下来?未知的未来,这真让人着迷。 ------思聪

    回覆刪除
  2. Hi 思聪,

    我一定會繼續旅行的 "我旅行故我在" 哈哈.

    "Je suis fille de grands chemins. La route est longue. Je continuerai mon errance.
    我是浪跡天涯的女孩, 路是無盡地漫長, 而我會繼續漫遊."

    這是巴黎聖母院中的一段歌詞, 也一直是我最喜愛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