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7日

本來灑脫


本來灑脫

 
我終於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我要自己是” 無能” 的!(我的無能是指社會上認定的無能,得名獲利上的無能。)

"狗苟蒼蠅不臭,征名逐利還香。登場粉墨扮红妆,竟是魑魅魍魉。" 老漁夫


看著身邊的人; 要這,要那 ,說目標 、談願景 、求表現 、在乎考績。

這些,都是我不要 也不在乎的。

從前,以為自己也是在乎 的,或者勉強自己去在乎,所以不開心 


如今, 知道了 !原來是不在乎 的,也就就別勉強追求了 

是的,
現在才瞭解 我是真的可以放下的。
 
 
"秋風戾 冬雪怎堪行
 
江城正搖落 風雪兩三行

把書堪過日 微茫客歲春"

 

本來灑脫 ,何苦逼迫自己不要灑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