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0月12日

隨行隨筆五十八


隨行隨筆五十八
之一
散步中~
藏人:Tashi Delek
回:Tashi Delek
藏人:我認識妳,但妳不認識我;我們住在同一條巷子,我常看到妳在陽台上看書畫畫~
之二
在餐廳用餐中~
藏人:Tashi Delek
回:Tashi Delek
藏人:我認識妳,但妳不認識我;我住妳隔壁棟的房子,妳每天早上都要聽音樂~
之三
下課途中~
藏人:Tashi Delek
回:Tashi Delek
藏人:我認識妳,但妳不認識我;我們住在同一條巷子,妳養了一隻貓,我常看到妳坐在陽台上抱著貓~
回:那貓不是我養的,但我得伺候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