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1月4日

隨行隨筆118 同為異鄉遊子的好友母親在歲末離世。



Dear 對於妳這段時間的各種酸甜苦辣我完全能感同身受,回台灣的這些年或許有種種的不適,但對於我們這樣飄泊在外數十年的遊子,我想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幸能陪伴自己的母親走完生命的最後一哩路,傷痛難免亦無可避免,但這樣的幸運是能完美彼此的生命的。
至今我仍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完滿,陪伴並送別自己的兩位母親。
最後最後的幾米路了,相信妳也能夠勇敢、堅強的使其完滿。
Je t’embrasse très fort . 🙏🙏🙏
自離開歐洲回到亞洲後,即便直面而來的各種不適以至撕扯,撕裂,我都未曾真正轉身,始終不忘自己選擇回台的初衷本意,至今我仍感激自己的堅持,只因完滿了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陪伴。送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