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16日

天低青山近 - 我在西藏


2013-06-16 in Tibet









來到西藏究竟幾天,我已經.....模糊!

嚮往數十年的布達拉宮在限時一小時的參觀中..... 飛掠。
餘下一股濃烈的酥油燈混淆藏香的..... 味。


離開拉薩才真正見到這片雪域高原的湛藍天空;大朵大朵的棉花白雲停佇在仰頭處,映在湖面極清上。

更有那挑戰我高原反應極限的珠穆拉瑪峰,誠然,5000米已經是我的臨界點...
只是這不過是珠峰的起點.....


" 天低青山近
水清臨白雲 "


這是西藏
我在西藏
 

"Que le ciel est bas, je ressens la montagne est plus proche.
Et que l'eau est telllement clear refletant donc le nuage.
C’est au Tibet.
Je suis au Tibet."


~by meng~ 






1 則留言:

  1. Meng-Ping,

    西藏的景觀和蒙古的完全不一樣了,能到各地旅行真好。

    多保重


    Ping-Chii Shu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