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11日

致我最美麗的少時歲月... si le grain ne meurt...


恍恍又是恣意縱情的思念時節...

在這餘下的漫漫歲月...
或許,我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和他們共同經歷許多許多的事情。

但是,但是,這些人,這些事,其實都入不了我的眼,進不了我的心。
每每在轉身的瞬間,已如塵埃落下...

不沾不染,本是潔來還潔去還你一身清爽!


致我最美麗的少時光陰... 快樂天堂...





如果麥子不死... 

Si le grain ne meurt

致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  -   André G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