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8月17日

隨行隨筆二十二 一二事



一事
今天在藏人朋友的協助下,終於學會使用印度的高壓蒸氣鍋。
問題ㄧ. 大家能想像我在印度到處買不到咖哩,這是怎樣匪夷所思的事啊!!!
問題二. 藏人朋友送了我一個印度高壓蒸氣鍋,我至今從未使用過。
其他志工老師說:「妳就上網看高壓蒸氣鍋的使用視頻就好了啊。」
ㄧ臉堅定的回:「不可能,這關係到我的美貌問題,決不允許任何意外的發生。」
其他志工老師:............


  
殘羹剩飯~
一做好,朋友直說好吃,就忘了拍照了~





二事
這幾天不斷遇到來拍攝的客家電視台團隊。
團隊人ㄧ臉納悶:「妳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啊?」
回:「來做個閒人。」
團隊人:「
」「???」
回:「做個閒人,對一張琴,一壺酒,一溪雲。」
團隊人決定換個方式問:「妳看起來不像到退休年齡,不可能是退休了,怎麼能毫無目地的在這裡這麼久?」
回:「喔!實際上我很老了喔!只因為凍齡。」
團隊人:
⋯⋯
不放棄又問:「妳沒退休就沒退休金,生活費怎麼辦?」
Os:又是十萬個怎麼辦~XD
回:「因爲是貴婦啊!只有貴婦能既凍齡又不需要擔心生活費,不是嗎?」
團隊人os:這是無法溝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