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2月18日

隨行隨筆140 被餵食了一整天😝~


ㄧ早友人morning call ,讓我過去她家早餐。
餐後頂禮乃瓊寺(Naiqung temple)。
酥油花
མར་རྒྱན་or དཀར་རྒྱན།,藏曆新年供佛。
午餐是格西拉給我送來現作momo

午後,轉經。消食。超渡。
清早~
友人:起床沒?怎麼電話都不接?
回:還躺在床上。
友人:快起床,我給妳作了早餐了,快點過來吃。
回:
正在洗漱~
格西拉:怎麼不接電話呢?我做了momo,中午送過去給妳。
回:
格西拉給我送來的份量太多,找了朋友一起享用😝



我的最愛啊!barley 藏餅

 




頂禮乃瓊寺 (Naiqung temple)


酥油花,藏曆新年供佛。






供茶

 



格西拉給我送來的現作羊肉momo



轉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