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2月5日

" 人淡淡如菊,落花亦無語 " 弔我的母親, 宋江石妹女士~


八年前的我正跌入生命中的一個低谷,然而隨著乾媽的離去,於我是重重的當頭棒喝,人生實是什麼都缺,唯獨不缺遺憾!但是也讓我明白了自己回到亞洲後深陷的無明。人生本就是一個選擇。
八年後的今天,我終是能夠坦蕩蕩且驕傲的對著那些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說:「我還是我,那個你們傾盡一切教導愛護的我,那個你們期望中的我,我依然是最真的自己,不忘初衷,不失本心,未曾改變。」
致我最敬愛的人:您對我唯一的期盼是,希望我始終是最真的我,表裡如一的我;我做到了。
致我的摯愛:我們的夢想,即便只有我一個人,我也將之完成了,並且超額完成。惟願在那夜忘川,黃泉道,在那三途六道的半途上停佇,聆聽我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致我最慈愛的人:您只願我安然過完此生,我想此後的我將會是的。
相信看著如今的我,我,一如往昔的是你們的驕傲,更相信我實是比你們期望中的還要好。
因為我生命的最初曾經擁有你們,因此,即便此後的生命我將一人獨行,我也不孤寂,你們始終永存我心,未曾離去,直至我生命的盡頭。


" 人淡淡如菊,落花亦無語 "
弔我的母親, 宋江石妹女士~
我實在是很累很累,盡了全力在做一些迎合他人的表面事,那些早已荒腔走板的普世價值,卻將對自己最重要的的事,最重要的人與自己最初的心,遺棄在佈滿塵埃的犄角旮旯處...


" 人淡淡如菊,落花亦無語 " 弔我的母親, 宋江石妹女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