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1月2日

隨行隨筆七十一 新家~


感謝某人送了一對喇叭(價值我一個月的房租~),我總算擺脫電腦中高音,聽見低音,這才是音樂吖!!!
都不想出門了~
話說我與新家的緣份~
有趣的是,這個房間我七月找房時曾來看過,當時只因為仁波切房子的房租是幫助孤兒院的,所以才選擇了哪裡。
近來請友人幫忙在這附近找房,房東回覆都沒房了,但格西來尋問時房東才說了還有這間房,唯一的一間啊!

 感謝某人送了一對喇叭(價值我一個月的房租~),
我總算擺脫電腦中高音,聽見低音,這才是音樂吖!!!
都不想出門了~

 陽台

 有抽風機了

 格西送來張畫畫的桌子


 朋友給我送來一個架子,碗盤雜物都有了歸處。

 陽台外西向景色



 有洗手臺了

 陽台外東向景色

 與鄰居朋友下午茶,一直聊到深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