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1月12日

隨行隨筆八十一 住在畫裡面。



友人一:感覺你住在畫裡面。
友人二:妳還活在人間嗎?
回:嗯!我也常有這樣的疑惑~

友人三:還是,你活在夢境中?如同在法國的生活,好像是場夢。對我來說。

回:ㄧ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台灣、法國、無論任何地方~ 我都是外星人,只待在自己的星球上獨自玩耍~



怎麼覺得天天有人請吃飯~
在唐卡老師家吃
momo...
老師:佛的迦裟妳畫的很好,才畫2張就ok了,畫迦裟是ㄧ般學生的死穴,都要學特別久。
Os: 我善長Free hand and Free line
由於老師工作的地方接了重要且大型的訂單,所以我有一個多月沒去上課了,其間也只畫了這2XD

日常~
怎麼覺得天天有人請吃飯~
在唐卡老師家吃mo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