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1月19日

隨行隨筆八十七之炫耀文~


台灣師姊:什麼?妳受邀去參加藏人婚禮!!!什麼?還是領了禮賓職@@ 妳和他們關係得多好啊!!!藏人很少邀請外國人參加這類他們很私人的party 的。
我每年來這裡待半年一年的持續來了七、八年,也才今年受邀參加一個很一般的聚餐party,這還是因為是台灣朋友嫁了藏人~


Os:事實上至今為止我一共參加了周歲禮、生日party、同鄉會、婚禮,除了同鄉會上有一位比利時老太太外,也確實都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另婚禮上的禮賓職後來改為專屬攝影師,光明正大的全紀錄外還有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更不用委婉的拒絕別人的拍照,我是非常不愛被拍照的

 新郎新娘
康巴芒康結婚服飾


 嘉絨姑娘

 嘉絨藏族最美麗的服飾

 嘉絨姑娘




 閨蜜


 康巴芒康結婚服飾

 安多小姑娘

 閨蜜

 閨蜜

 閨蜜


 閨蜜



 伴娘(左-嘉絨服飾)和新娘(右-康巴服飾)
兩位都是我的朋友

 新郎的姊姊(中-安多服飾)
姊姊嫁安多郎。

 只有編髮假他人之手



 對鏡梳妝的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