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1月10日

隨行隨筆七十九 話說我和格西議員有趣的緣分~


始於今年二月第一次來到達蘭薩拉那一場極戲劇化的偶遇。~另見延伸閱讀

接續七月底再次來到達蘭薩拉,格西在百忙中抽空領著我四處尋找租屋,有趣的是目前我的新家就是他當時幫我找的同樣ㄧ間房啊!當時只因仁波切的房租收入是幫助孤兒院的,因此選擇了那邊;這兜兜轉轉的緣分還是讓我又回到這間房~🤣

再後來的幾個月間,格西公派出行歐洲數國及美加等地,並不斷往返於德里及達蘭薩拉之間,其間忙碌我們也只是偶爾在社群軟體上稍稍問候

再然後,由於我將前往南印的通行證卡在印度政府處,遲遲不見蹤影(據說今年大家的通行證都卡住了~),我自己是隨緣不強求的,但耐不住南印僧人極希望我能成行,於是幫我為此事奔走,再於是南印僧人找上格西議員幫忙,格西ㄧ見我的資料就笑著和南印僧人說:「這位是我的朋友啊!」再然後格西直接與我聯繫並略帶責備的口吻說:「妳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來找我的,我是定然會幫妳的啊!」

格西和他的同鄉及親友們說:「她(指我)完全不像亞洲女子,無論言行舉止還是思想 再然後是辟哩叭啦ㄧ堆聽不懂的藏文~」

話說格西,你們這樣當著我的面用我聽不懂的語言評論我,真的合適嗎???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