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6月22日

隨行隨筆334 路迢迢 終篇~

其一.

司機: 妳從哪裡回來的呢?台北嗎?是去讀書的嗎?回來待多久呢?

回: 印度 ,怕不怕

司機: 不怕

我一下車,司機開始整台車大消毒 ,連放行李的後車箱都不遺漏的大消毒,超標準SOP

其二.

話說我家對面在裝修

昨天剛開始~

姊:我和爸爸說好了,不要告訴妳,因為說了妳就不會回家了。

回:

魂歸離恨天~

對面的,好樣的,小娘記下了。

等你們裝修好舒舒服服入住時,就知道了

我也開始裝修我家,肯定比你們更折騰,給我等著~

都要還的。哼哼哼~

敢來踩我的底線 夠膽量

等著挨刀吧!

 

Pm 450

總算是停了

終於可以聽我的音響了 太感動了

再把咖啡機搬出來,完美了!

什麼是天堂這就是天堂啊!

終於活過來了 !!!

噢!我的音響太讚了!

2年聽的都是什麼音樂啊我~

我的耳朵啊!這2年辛苦了

 

火車上也沒什麼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