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7月20日

所謂好運及衰運


在機場熬了ㄧ夜後,早上很幸運的遇到留學芬蘭的拉達克藏人Tenzin TseringTenzin 是暑假期間回來渡假並預約了車子來接機,我就共乘了,在Tenzin 的協助下十分順利的找好旅館,買好今晚的車票,洗個澡後悠閒的吃早餐了!不用帶著笨重的行李,在混亂的德里瞎折騰真是太太太美好了!
思念多時的Barley(藏餅)+酥油茶啊!
話說昨晚上在機場熬著的時候,遇到一群將前往拉達克騎重機旅遊的重機友,今早再遇拉達克人,這是預示我下個行程的目的地嗎?

話說我的衰運都留在台灣了,昨天出門前行李箱壞了ㄧ個輪子,然後行李超重還被航空公司罰錢,為了多托運我的ㄧ件行李,搞的航班延誤,只為等我ㄧ人~XD

in New Delhi

Himalaya Rigo Restaurant

New Tibetan Camp

Majnu Ka Tilla, Deh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