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7月21日

旅行隨筆之一

In Dharamsala

話說前夜在機場遇到ㄧ群由台灣精英分子組成的重機友 ,將要前往北印騎行重機十天,此時正與我一同在機場熬著等天亮。
精英玩家們在聽到我把工作辭了,要在印度待一年後,馬上就振振有辭連番提出了十萬個怎麼辦
那這個怎麼辦?那那個怎麼辦?在被他們十萬個怎麼辦如冰雹般轟炸下來,我完全懵了。
呆愣了許久,想著就此翻過不提,可ㄧ回神,見精英們眼神炯炯的看著我
這大半夜的有點磣人啊!
os:這話題怎麼就翻不過去了呢?
於是我說:咳咳,你們提出的各種怎麼辦我都沒有答案,可我並不願意為那些個還未到來的怎麼辦而停住我現在的腳步,我想若事情發生了,我必定會好好的去應對,所謂「物來則應,過去不留。」然而「善護念」才是最重要的。
精英們ㄧ片寂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