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7月24日

隨行隨筆五


21世紀的集權,強權,究竟是個什麼,你真的瞭解嗎?
2011年發生的溫州動車事故事故發生後72小時內的黃金救援時間,解放軍不在進行搶救,而是連車帶人死傷不論的就地挖坑掩埋,此舉被視為「毀屍滅跡」,試圖掩蓋事件真相,毀滅問責證據。
這個事件發生後不久,便不再有後續追蹤報導,我也就再也查不到更多資訊,想知道更多,只因死傷不論的就地挖坑掩埋,實在是實在是太過荒謬,但始終無所獲,事件成了故事以至灰飛,以至煙滅

只是我始終擱在心裡,只因過於荒謬,只因無法無視,偶然也總要對人說起,多數人聽完或許只是唏噓ㄧ聲便揭過。
可今日認識兩位朋友,當我再次說起這個事件,兩位友人頓時瞪大雙眼看著我,然後吿訴我他們兩位正是經歷那場事故的幸存者~
就此對我娓娓道來,那故事的另一個不為人知,亦不為人所在意的另一個荒謬
話說,我這遇人遇事的體質XD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