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3月19日

隨行隨筆159 話說武漢肺炎



話說,近來印度的疫情也日漸緊張,兩星期前便禁止外國人入境,各學校單位及寺院也陸續閉門謝客。前幾日還傳出旅館、餐廳、商店等要關門一個月,雖不知真假也造成一股囤糧搶購潮。
自然我也備了一些
🤣
這種事嘛!不能免俗,聊復爾爾。😝
近來不少台灣人都返國了,大家對印度的防疫能力及醫療設施是沒信心的😅,同時也擔憂台灣鎖國,有家歸不得⋯⋯
因此不少朋友對我表示關懷,我也說說個人想法。
目前我是沒有計畫返台的。
當然我對印度的防疫能力及醫療設施也是沒信心的,但是,比起個人安危我更不想成為可能的傳播載體。
😂
我更加擔心的是在移動過程中被感染而不自知,又傳染給了他人,何況居家隔離的14天,我又怎麼忍心以家人的健康來為我背書呢!!!
所以,這情況就不移動添亂了 。
我想這疫情會失控,除了中國問題,最主要還是大家在這地球村成為載體四處移動~XD
至於我個人對生死的心態是,生也好,死也好,一切隨緣由他去便好!
或許是自己想做的事都做完了,人生是值了,面對生死也就隨意些了。不求死亦不懼死。
我在意的是不帶累他人便可。
當然也有許多人說那麼容易死了倒也罷了,怕的是很痛苦還死不了。這自然也是的,只是若命該如此,也只能認命接受了。
所謂物來則應
無論在任何地方,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
先好好的盡人事,再聽天命嘍!😊
祝願大家
平安喜樂


 轉經輪內的經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