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日

我狀況頻頻的入埃及記前傳

五大狀況 , 一次比一次扯 , 這只能證明我確實是個二百五.唉!


狀況1 . 20H43 由我住的城市往巴黎的火車誤點20分. (小事一樁, 一點不在意.)


狀況2. 巴黎到機場的捷運工程中, 竟是昨日才開始, 真狗運, 我得先搭到個小鎮再換機場接駁車. (微皺眉了.)


狀況3. 機場接駁車彎來轉去的, 開了二十多分, 到了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地方 旁邊還有幾家旅館, 暈頭轉向的我正好看見旁邊又一台機場接駁車, 一群人正上車, 我以為是又要換接駁車才能到第一機場, 於是趕緊又跟著上了車, 車子彎彎轉轉後, 竟又回到了當初的小鎮 , 幸好還能接上最後一班捷運的來車, 這可是最後一班接駁車了啊 ! 暈上加暈的我又再度回到那陌生的機場, 足足在接駁車上花了一個多小時啊 !!! 用力搖搖暈呼呼的腦袋 終於弄清, 這原來是新蓋好的第三機場, 得再搭地下接駁電車到第一機場 唉 ! 0H30 我可終於能休息休息了. (只有一個暈,無它感.)


狀況4. 好不容易在椅子上熬到早上五點半, 趕緊去劃位, 誰知道 ! 誰知道 ! 更可怕的事發生了 ,那旅行社竟沒給我開票, 航空公司沒我名字. 航空公司小姐告訴我,這網上買的票常有這狀況, 我不是第一個了, 可我確是第一次碰到啊 ! 偏偏時間太早打電話去也沒人接, 旅行社要八點半才開門, 我真是求救無門啊 ! 總之確定我今天到不了開羅了啦 !!!嗚 ! 事情還有的熬呢! 暫等八點半中…(對旅行社滿心怨恨中, 情緒略有失落感)


狀況5. 機票無效的迷底揭開了 , 兇手就是我自己啦 ! 嗚嗚 ! 我我我線上付款竟然沒成功 , 一個月了, 連銀行帳戶內的錢沒有被領走 都沒發現, 沒救了 ! 介龍立刻幫我上網重訂明早班機, 可竟然說不能訂24小時內的機票, 我當下都呆上加呆了, 幸好介龍反應快 要我直接到航空公司櫃台重新買票. 那櫃台小姐可認識我了, 她聽到我機票無效的原因後, 那張美麗的臉也立刻僵化了, 唉 !我那 一副慘西西的臉, 終是引發她無限同情心, 立即開票給我了 ! 而且價錢竟還比網上便宜, 真神奇 ! 那小姐肯定覺得我超不行. 唉 ! 確實也是如此, 於是很好心的多開兩張機票證明給我, 要我小心收好 . 唉 ! 訂好明早的飛機後 , 接著我又要在機場窩第二天了 唉 ! 好慢長啊 !!! 唉唉唉 !(無言了...)

共在機場滯留 33個小時啊 ! 真想不到出法國這麼難 ! !!!


16 則留言:

  1. 開始探險囉!故事高潮迭起....更期待也!http://hi.baidu.com/gowagogo/blog/item/b64fabff32020a1d08244d62.html

    回覆刪除
  2. 好慘ㄚ!
    加油ㄚ孟萍!
    等看妳的埃及遊記!

    宏星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不過也是一個滿有趣的經歷!

    回覆刪除
  4. 嗯.台鐵南下已劃位.節果上錯月台.市往北上..想跳車沒勇氣..只好站著回南部...5年前的呆事...

    回覆刪除
  5. 大小姐~幫幫忙~振作點~醒了嗎?很好繼續朝目的邁進加油!

    回覆刪除
  6. 旅程才刚开始呢!加油阿,期待看到多多的,美美的照片:)
    XL

    回覆刪除
  7. 加油!
    旅遊中願你平安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姨丈
    精彩的確實還再後頭呢!

    回覆刪除
  9. Hello 宏星大哥
    我的入埃及記越來越瘋狂了
    來到這個瘋狂的國度教我如何不瘋狂呢!
    四十度的高溫由Luxor東岸騎自行車到西岸的國王谷
    汗水如未關的水龍頭般傾泄而下
    這才是真正非洲的快感啊! 哈哈哈
    連埃及人都說我瘋了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Joanne

    嘿嘿 真正有趣的還再後頭呢!

    回覆刪除
  11. 這位無名士你是哪位啊???

    回覆刪除

  12.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瘋的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小莉
    我確實拍了爆多爆棒的照片 哈哈

    回覆刪除
  14. ㄚ貞

    我會努力地 努力讓自己如這瘋狂的國度般瘋狂
    ㄎㄎㄎ

    回覆刪除
  15. Meng-Ping,
    La prochaine fois, si t'as ce gebs de problem tu peux venir chez nous à Igny.

    Mu-Hsien HWANG

    回覆刪除
  16. 謝謝你黃大哥
    我只是不想來來回回機場及巴黎罷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