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7日

入埃及記之六 (上) : 撒哈拉沙漠之翻滾吧… 滾入漫漫黃沙吧 !!

Le 07 Mars 2010

" 金色的太陽, 金色的天空,

金色的沙粒, 金色的大地 ;

金金金, 閃閃閃, 亮亮亮 ;

腦袋熱昏昏, 笑聲陣陣狂 ;

翻滾吧… 滾入漫漫金沙吧 !!! "




« 睡袋直接席沙而眠 , 連多餘的帳篷都免了去 ;

黃沙為床, 繁星為被; 滿天星斗伴我入眠, 伴我迎來初陽… »





一眼睜開, 魚肚白的天際震入全身, 直至一股寒風刺臉, 瞬間清醒過來, 全身一顫即一彈而起, 一離睡袋, 全身又是一陣亂顫, 抖…抖…抖著穿上所有帶來的衣物, 總之是能穿的全穿上, 不能穿的也硬穿上了, 三秒變裝指的就是這個吧 ! 我變一顆球了…




用滾的確實比跑的快, 我邊滾邊跑的登上顆大白岩石, 就等著那顆大蛋黃沖出魚肚白… 我等等等…繼續死盯著那片渾沌沌的天…等等等… 再等等等…還等等等… 亮白的半圓月還高掛空中, 遲遲不肯離去, 難道也只為一見那大蛋黃嗎 ? 不管她, 繼續等等等…




天際顏色漸變, 忽然; 那一點點極淡極淡的沌黃, 偷偷摸摸地混在渾噩噩的霧中, 悄悄摸了出來, 厚厚厚… 若非我用死魚眼死盯著它, 怕就真被它給躲過去了, 哼哼哼…




大蛋黃; 漸漸上升, 漸漸成圓, 漸漸清晰, 漸漸變金球, 哇 !!! 哇哇哇 !!! 真的變金球了…

金黃色的大太陽將整個天空也渲成亮金啊…

我癡了呆了…





直到阿曼大哥的陣陣呼喚, 一聲催過一聲, 一聲再催過一聲, 差點要拿刀來砍我了, 我才趕緊狂滾回去吃早餐, 嘿嘿嘿 !





趁這阿曼大哥整理裝備上車頂的空檔, 我才略略, 真的是略略啊 ! 將這露宿一夜又搶見日出的白沙漠給看清, 所謂白沙漠就是這片沙上聳立著眾多白色大怪石, 大大小小, 奇奇怪怪, 各形各狀, 皆是一色白; 一顆又一顆, 一顆接一顆, 終於連成無盡的白石巨林, 好一個奇門遁甲亂石陣啊 ! 看來阿曼大哥不僅僅是一個沙漠吉普車好手野炊高手民謠歌手、非洲鼓手、更是個闖陣高人啊 !!! 失敬失敬 ! 哈哈哈…




說阿曼大哥是一個沙漠吉普車好手, 可一點也不過譽喔 ! 接著他就狠狠很地, 讓我們真真正正的見識到這台沙漠小霸王的狂妄霸氣了. 這可不是昨天的顛顛顛而已了, 比那迪士尼樂園內的雲宵飛車、過山洞碰碰車還刺激激烈百倍啊 ! 這才叫真正的五臟六腑全移位, 全身骨頭皆散架, 啥紅血球血小板全亂竄, 總之是全亂套了 … 驚聲尖叫也就如此這般了 … 哈哈哈 !

坐在車內顛顛滾滾算個啥, 乾脆整個人出來顛滾吧 !


嘍…

" 好個大太陽、大晴天、大藍天、好美的天空啊 …

好個黃沙、暖沙、細沙、好舒服的沙啊… "





再次氣喘呼呼地爬上近45°斜坡的沙丘頂, 只為那滑沙俯衝而下時, 瞬間秒速的超快感 !!! 太太太爽了啦 !!! 在這樣的重力加速度迎風而下, 只要奮力扯破喉嚨尖叫就足了… 哈哈哈 !




中途翻車(板)了, 那就翻滾吧 ! 滑板不動, 不管它了, 我就自己翻滾吧 !


" 滾滾滾...

滾入浩瀚黃沙, 滾入荒蕪大地 ,

滾入快意逍遙, 滾入自由暢快 ;

看 ! 多痛快的翻滾啊…

滿身沙又如何, 滿頭沙又如何, 滿嘴沙又如何, 抖抖笑笑再繼續翻滾吧…

人生得意需盡歡啊 !!! 哈哈哈 !!! "










入埃及記之六 (上) : 撒哈拉沙漠之翻滾吧… 滾入漫漫黃沙吧 !! (En Egypte 6 : Je me retourne dans le sable de Sah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