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2日

赤霞宮神瑛者(庫蘇古爾湖) – 萬里返家之旅五 蒙古紀行 (Esprit du Jade du Palais d'Aurore - Lake Khövsgö - 10 mile lieues de retour à la maison, partie V- voyage en Mongolia)


2010-09-12 in Lake Khövsgöl (Khövsgöl Nuur)– Mongolia


目前旅程 : 17113 km 在庫蘇古爾湖, 蒙古國
Trip total : 17113 km in Lake Khövsgöl – Mongolia

North and Central Mongolian trip : 14 Day : (50 usX13)X0.8= 520 us (69500T)
夜宿 : guest house

Day 63









 


冰凍的空氣,咬牙離開被窩的一刻全身抖... 個不停,連想咬緊牙都做不到了,上下牙不斷的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還是抖著手拉開咿咿呀呀的木門;

一抬眼,震驚 震驚 震驚.....  努力再努力瞠目…  再瞠目…



天,著火了…









始自洪荒破古
女媧將那三萬六千五百零一塊的七彩石,丟入天火中日日夜夜煉成岩漿,素手一攪 ,揮抹向這片天與地,頃刻天地一同糊成一片火燒。
從此天地為爐...


我的睡意與寒氣頓散,
日日伴我的兩隻大狗兒一同受著蠱惑,木木的往前行去, 無論前方的代價是什麼都,不悔…
我似乎能感受飛蛾撲火的意念… 


無論是再長的幼蟲期或安然包裹的蠶蛹期,任重道遠與我何干,平安喜樂與我何干 ;
都不及撲火這刻的光彩璀璨,自由率性… 

不過圖個 "盡興"。




日光,庸懶地打個柔媚的哈欠,那床柔柔軟軟的白花雲朵輕輕滑落;
日光,微睜,不經意間拔開這天地的瓶蓋,香檳氣泡流瀉在一天一水中,所到之處閃閃亮亮


閃亮的香檳泡泡在天水糅著遠方的濃霧、山嵐、浪花,稠成化不開的淒楚之美… 








耳邊是風兒輕吟淺唱的天籟…



我果真來到靈河岸,徘徊在這無幻赤霞宮,尋覓那女媧神遺落的神瑛者… 





一朝風化清…..








 



































赤霞宮神瑛者(庫蘇古爾湖) – 萬里返家之旅五 蒙古紀行 (Esprit du Jade du Palais d'Aurore - Lake Khövsgö - 10 mile lieues de r

1 則留言:

  1. 飲這天地香檳氣泡 真真過癮....

    回覆刪除